赤梟

寫東寫西,畫東畫西。

【兔赤】我養了貓?(1)

※赤葦貓化
※木兔視角

Day1

「木兔你養貓了?」

「欸?」木兔看向友人指著的手背,上面的抓痕讓他不禁乾笑了幾聲。

赤葦你好樣的,回去不給你吃飯了哼!

「就是這樣,所以你今天準備餓肚子吧哈哈哈~」

木兔意氣風發的宣布完後還不忘夾起自己的晚餐朝沙發那兒炫耀一番。

前提是人家鳥他的話。

一雙波瀾不驚的貓瞳撇了眼木兔後就又閉上,還用尾巴蓋住了臉。

被一隻貓無視還真不是什麼好滋味,原本還得瑟的人瞬間攏了腦袋,就這樣?沒別的反應了?赤葦你真是太無趣了!!!

早知道就不要答應幫忙養什麼貓了!

沒錯,赤葦並不是木兔養的貓,而是某損友不得已而託付給他幫忙看顧著的。

依他的意思是:「雖然交給你我非~常的不放心,但你除了排球好像也沒什麼忙事,所以啊赤葦,抱歉要委屈你一個禮拜了,等研磨病好的差不多了就來接你。」

黑髮男人說完後安慰性的撫了撫微捲的貓毛,在得到黑貓的回應後才開車走了,去掉頻頻回頭的話。

「赤葦~」木兔叫著。

「赤葦啊~~」木兔攀在沙發邊緣叫著。

「赤~葦~~~」木兔躺在黑貓旁邊叫著。

像是受不了似的,黑貓終於抬起頭,正好對上金黃色的大眼,咕嚕的盯著讓他差點炸了毛。

黑貓不滿的一掌拍在木兔臉上。

木兔也不惱,照樣盯著黑貓狹長的眼睛,其實赤葦的眼睛並不是黑色的,而是深綠色的呢,真漂亮,木兔想。

為什麼會知道?

因為他在黑貓初來乍到之時就直接把他抱在眼前仔仔細細的審視了遍,結果換來手背上的一爪子。

想到這裡,木兔小心翼翼的移開臉上的爪子,從廚房端出他一開始就準備好的貓食,其實他本來就沒有讓赤葦餓肚子的打算,只是想看看他會有什麼反應罷了。

木兔把飯碗放在角落,「赤葦~吃飯了!」

看著黑貓吃著自己準備好的食物,木兔突然有種莫名的自豪感,這、難道就是當主人的感覺?!

哦哦哦哦哦!木兔莫名的興奮了起來,眼裡放光,不顧黑貓究竟吃完了沒有,又直接把貓抱了起來繞著原地轉,然後理所當然的又被撓了一爪子。

怎麼樣才能跟別人家的貓好好相處?在線等,急!!〒〒

tbc.
------------------------------------------------------------------------------------
失蹤人口回歸的突發腦洞www
一共有七章,不定期更新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评论(2)

热度(31)